顶角线门窗框踢脚线和墙的颜色搭配

(地砖白色)老房子门窗框踢脚线顶角线都是用木头做的很宽且是黄色,感觉一进门整体框框太重宽也不太好配家具,朋友建议把它们统统变窄后,门窗框和门涂成象牙白,顶角线和顶涂纯白,踢脚线变中灰,这样家具就好配.请问我还有别的选择么,最小程度的改变可不可以不把他们变窄直接变色,会不会太浑重不好看呢?或者保留其原来的框黄色,直接变墙的颜色使整体协调些好配家具?


  回答:既是在改造中,建议把顶角线去掉,这个东西不流行了,就是整体框框太严重的原故,对于你现在即难配色,又不好看,去掉就好了..


  踢脚线应该随着门套走,这样从整体上看才有统一感..


  变窄当然最好,怎么会浑重呢,早年的黄色已经过时,建议不要了..
诚信铸就品质,服务赢得客户


尚东装修热线:0531-62327840  62326040


 

老房子客厅装修 老房子客厅装修效果图

选购壁纸应该注意的问题

阅读1201

装修 预算 6笔帐

阅读310

◆◆◆烟台城市人家装饰工程质量大揭秘!!!◆◆◆

阅读272

新手装修的关键是什么

阅读9530

装修九大注意事项:装修五要四不要(转载)

阅读9066

触屏版

电脑版

关注有惊喜